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環南市場15日再篩熱區 估近4000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北市環南市場明天將再做一次大規模 PCR ,副市長黃珊珊指出不是普篩,而是針對有出現過確診者的漁產區、獸肉區及自治會;市長柯文哲表示,估要篩近 4000 人。

台北市政府下午召開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記者會。

副市長黃珊珊日前表示,因環南市場先前有 PCR 陽性案例,規劃 15 日針對攤商再篩檢。

媒體提問是市場全面普篩還是只有熱區,黃珊珊說,上週跟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討論,因分別在市場2樓漁產區及獸肉區、以及環南市場自治會驗出陽性,因此依照區塊匡列篩檢,自治會全體也要接受篩檢。

黃珊珊說,不是全面篩檢、而是針對熱區,相關事項都有正式會議紀錄,不是衛生局自己決定。

市長柯文哲說,批發市場案例跟苗栗電子廠不同,因為電子廠人員都是固定的,但批發市場人員流動複雜,「第一次快篩就發現連造冊都無法」,明天算是再檢查一次,估計要篩近 4000 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