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微解封 員工向遊客宣導防疫

微解封,羅東林業文化園區人員加強宣導防疫。圖片來源:中央社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所轄的羅東林業文化園區今天配合微解封首日開放,人數動態總量管制在 300 人之內,管理處員工不定時在園區宣導防疫,呼籲遊客配合。

宜蘭縣政府日前考量雙北仍有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確診者,為避免人潮跨區移動,導致疫情擴散,縣府所轄的清水地熱等 16 處風景區不會微解封,直到3級警戒解除後才會開放。3級警戒期間縣內餐飲業仍不開放內用,一律外帶。

羅東林管處之後一度配合縣府,決定防疫同步,管理處轄區內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及所轄所有自然步道等育樂場域也同步持續封閉至 26 日。

不過,管理處今天表示,經再與地方溝通後,轄區景點管制措施微調,疫情微解封首日有條件開放羅東林業文化園區、三星鄉拳頭姆自然步道與礁溪鄉跑馬古道主線。其中,羅東林業文化園區人數動態總量管制在 300 人之內,實施單一入口,入園量體溫、實聯制。

力麗觀光休閒事業集團指出,配合微解封,位在宜蘭所經營管理的棲蘭、明池森林遊樂區日前就展開消毒前置作業,今天起有條件重新開放,迎接遊客,兩園區每日入園人數降載至4成,棲蘭 365 人、明池 307 人,到達人數上限後,採一進一出動態管制。

集團表示,棲蘭森林遊樂區總房間數 88 間、明池遊樂區總房間數 111 間。配合持續防疫,讓遊客安心入住,住房率上限控制在原有房間數4成,客房隔開入住;考量當地山區用餐不易,僅供套餐外送到客房。此外,公共區域每小時消毒一次。目前平日住房約3成,假日住房約4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