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池塘怪談》保證沒鬼 紅衣小女孩導演轉戰小螢幕

圖片來源:中央社

「紅衣小女孩」系列電影導演程偉豪轉戰小螢幕的迷你劇集「池塘怪談」,在新釋出的幕後花絮中,他透露新作集結畢生功力,涵括懸疑燒腦青春荒誕元素,更強調「絕對沒有鬼」。

導演程偉豪轉戰小螢幕,執導迷你劇集「池塘怪談」,在最新釋出的幕後花絮中,他透露新作集結畢生功力,囊括懸疑燒腦青春荒誕元素,更強調絕對「沒有鬼」。圖片來源:中央社

「池塘怪談」描述一場車上均為未成年少年的車禍,竟意外讓「大鶴」林鶴軒飾演的高中生「江小魚」回到 2004 年5月 30 日發生車禍當天,究竟是他在瀕死邊緣的靈魂出竅,還是進入了平行宇宙的穿越時空?

「池塘怪談」由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林鶴軒、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陳妍霏與石知田、張紹琛、蔡承儒領銜主演。程偉豪在幕後花絮中透露,「池塘怪談」是集結自己最擅長的驚悚、懸疑類型風格,再放入親情、友情、愛情等青春元素,混和出充滿奇幻怪誕風格的新型喜劇題材。

程偉豪表示:「我想透過這樣情節的設計,描述水生動物『江小魚』在離開池塘之後,怎麼面對陸地上各種人生的磨難以及抉擇。」至於網友好奇是否還會有鬼出現或有恐怖元素,程偉豪拍胸脯保證,「沒有沒有,這次沒有鬼,其實最恐怖的,是人心。」

程偉豪也分享「池塘怪談」雖是超迷你影集,但拍攝內容包山包海,挑戰亦多;劇組不僅要在陸地上拍攝車禍翻車,一場演員群大打出手跌入池塘的戲,拍攝時更值最強寒流來襲,池裡水溫不到 10 度,對所有劇組成員來說,都是執行力與意志力的大考驗。

影集「池塘怪談」由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林鶴軒(左)、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陳妍霏(右)主演,全劇走驚悚、懸疑類型風格,再放入親情、友情、愛情等青春元素,混合出充滿奇幻怪誕風格的新型喜劇題材。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前劇組公布樂團「魚丁糸」將為「池塘怪談」演唱主題曲「我就奇怪」後,程偉豪也透露,影集和「魚丁糸」其實有更多深度合作,從預告中幾位高中生出車禍的日期就有端倪,劇情亦有更多驚喜待觀眾挖掘。「池塘怪談」將於8月 12 日至9月9日,每週四晚上8時及9時,分別於 myVideo 及公視 Plus 影音平台播出,一次連播2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