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邱純枝赴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 控黃育仁毀謗

圖片來源:中央社

東元董事長邱純枝今天前往台北地方檢察署按鈴申告,針對菱光董事長黃育仁提出毀謗告訴。她表示,對黃育仁任何不實批評的言論均會提告,捍衛自己的清白。

東元會長黃茂雄與黃育仁父子之爭持續延燒,黃育仁8日下召開線上記者會,控訴黃茂雄「為了邱純枝」、也是媽媽口中的壞女人,消滅自己的親人。

邱純枝8日晚間發出聲明指出,黃育仁覬覦東元董事長大位,竟做出不理性且不合常理的言論,已是嚴重毀謗,會立刻追加告訴。

邱純枝今天上午前往台北地檢署,對黃育仁按鈴申告,提出毀謗告訴。她表示,家族就算窮,也是窮的清清白白。個人自幼從不羨慕他人財富,也無一絲一毫覬覦不義之財之念。

邱純枝指出,黃育仁的指控不僅傷害她珍惜的名譽,更傷害了她的家人、師友,今天公開按鈴申告,除了要爭取司法的正義,更是要讓認識的人了解,一切指控均為「無中生有」的妄言,她將捍衛到底。

邱純枝在今天發布的聲明中指出,她向來十分看重名譽,決不容半點被汙衊,黃育仁所言俱非事實,已涉犯刑法第 309 條第1項之公然侮辱罪嫌及第 310 條第2項加重誹謗罪嫌,連帶嚴重影響東元。

她強調,黃育仁所為任何不實批評的言論,均會提出告訴,捍衛她自己的清白,請黃育仁勿再試法、犯法,並呼籲外界切勿再以訛傳訛。

邱純枝表示,黃育仁以打壓、誣衊她的方式爭取東元董事長之位,行徑令人深感不齒,並可見黃育仁難任董事長職務。希望檢察官儘速起訴,司法能換取個人清白,以端正若干人士信口開河毀損他人聲譽的惡劣行徑,以維法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