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專欄》聽黨話跟黨走 國民黨是國台辦小弟?

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前)。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以疫謀統」為終極目標的「疫苗圍堵三部曲」再進化!六月初,基進就曾分析中國的「疫苗政治操作學」,是透過島內代理人的配合,讓台灣走向利用「北京中央管道」取得疫苗。

「疫苗圍堵三部曲」:https://reurl.cc/pgKOAe
但隨著國際疫苗陸續到位,疫情也由爆發初期的疫苗慌轉為大規模施打階段,「國共合作」的疫苗亂台戲碼也有所調整。

今(7)日 《自由時報 》報導內文:
北京接連透過台辦等部門,「鼓勵」或策動台灣各系統,施壓政府比照「台積電、鴻海模式」,透過上海復星醫藥的仲介,購買德國 BNT 疫苗,以平衡國際社會挺台的印象,藉此形成「台灣人打的疫苗,都是靠大陸爭取來的」印象。(看新聞:https://reurl.cc/Akbxdd)

再來看最近國民黨與國台辦的動作:

  • 7/2 江啟臣與藍營四縣長發布致蔡英文總統公開信,要求開放地方購買疫苗,比造永齡、慈濟等民間模式(進口 BNT) 。
  • 7/5 國台辦記者會:「購買 BNT,上海復星是台灣地區唯一管道」。
  • 7/7 商界人士透露:北京策動台灣各系統,施壓政府授權買上海復星疫苗。

百年大黨(自稱的)淪為中共統戰的「系統」,江啟臣你要不要臉?

六月時,工商團體曾向政府表達採購 BNT 疫苗意願,國民黨主動想以執政地方縣市名義與其合作購買,但最後工商團體因疫苗陸續到貨,且憂慮遭「特定政黨綁定成給政府壓力」為由作罷。

台灣人尚有傲骨,國民黨早無黨格。

中共統戰策略怎麼調整,國民黨就怎麼走。有一個前總統馬英九擔任國台辦的「中國疫苗發言人」還不夠,自許進步改革的江啟臣指揮自家縣市長配合中共統戰策略,與國台辦的宣傳節奏一搭一唱。

現在連商界人士都看不下去跳出來爆料。請問國民黨,你們嘴上說不以黨的名義發給中共百年黨慶賀電,行動卻很誠實的處處為「黨」著想,為「黨」排憂解難,愛得如此隱諱,為何不明白大聲地跟台灣人說「我們就是要爭取中國疫苗」?。

當然,中國國民黨根本不是在替台灣人民爭取疫苗。他們只是透過爭取疫苗在台灣內部挑起的「亂」來進行政治操作,向中國效忠罷了。

圖片來源:取自 台灣基進 臉書

原文出自台灣基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