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第一家 大江生醫股東會免費快篩

圖為大江生醫董事長林詠翔。圖片來源:中央社

大江生醫今天在屏東舉辦股東會,考量目前疫情,為保障股東健康與工廠正常運作,並善用在檢疫上的專業優勢,子公司大江基因特別打造快篩系統,在股東進場前,免費為股東進行快篩,創台灣第1家股東會免費快篩。

大江生醫子公司大江基因,在疫情嚴峻期間在三週內,佈建5台 QVS-96s 高通量核酸檢測平台,分別在新北市的台美檢驗公司、新北聯醫三重分院、桃園聯新國際醫院、新竹台大生醫分院,與高雄小港醫院,有效提升台灣每日核酸檢驗樣本處理流量,並且與醫療機構合作企業快篩,迄今已為多家大型企業快篩超過 3000 人次。

大江表示,近期累積豐富的篩檢經驗,在本次大江生醫股東會派上用場,成為大江股東的獨特福利,能同時照顧股東健康,維護工廠安全,還能貢獻新冠廣篩。

大江基因除了已經成熟運作的自動化加速傳統核酸檢驗方案,同步正在開發下一代恆溫環狀擴增法( LAMP , Loop- mediated isothermal Amplification )的快速核酸檢測技術,平行測試結果顯示,靈敏度可達 95 %以上,而反應時間僅需 30 分鐘,大江基因正與醫院合作進行臨床試驗,取證後將開發更精確的企業快篩商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