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關島疫苗觀光直飛班機啟航 7成以上屬年輕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關島推出疫苗觀光政策,台灣首班直飛關島航班在今天早上9時起飛,旅遊業者表示,分析旅客資料發現,7成以上都是 49 歲以下年輕人,研判是因疫苗施打排序較後,對疫情較憂心。

國內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持續,國內疫苗短缺,讓不少民眾赴美打疫苗,關島日前實施 Air V&V計畫,讓造訪關島的旅客可以施打疫苗。

首班台灣直飛關島航班今天也正式啟航,長榮航空 BR20 航班早上9時從桃園機場出發,將於當地時間下午2 時 55 分抵達關島。

雄獅旅遊表示,分析旅客資料,發現年齡 49 歲以下族群占比近 73 %,疫苗選擇則是以需要施打2劑的莫德納及輝瑞為主。

雄獅旅遊品牌策略總經理游國珍表示,關島機加酒的旅客中,以「 20 至 29 歲」及「 40 至 49 歲」2族群為最大宗,各占 21 .1%,整體而言, 49 歲以下族群占近 73 %,年齡層屬青年及中壯年居多,研判是因為疫苗施打排序較後,對於疫情感到憂心,希望能提早施打疫苗,或是因公務需求要經常出國者。

不只有旅客赴關島打疫苗,游國珍表示,有多達 38 %旅客希望施打莫德納疫苗,其次分別為輝瑞疫苗 34 % 及嬌生疫苗 23 %,另有3%旅客選擇不施打疫苗。

關島機加酒行程熱銷,也讓業者加碼推出長天數行程,游國珍說,首波7月6、 10 、 14 、 18 日出發的5天4夜機加酒商品, 439 席已全數完銷,7月 22 日推出 Long Stay 的 22 天機加酒商品收訂已超過8成,近期即將額滿,加碼於7月 26 日、8月 12 日出發 22 天預購商品目前持續報名中,總計報名人數約 80 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