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遭環南自治會長嗆聲 林昶佐:為難掩不耐發言致歉

中正萬華選區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在環南市場記者會時,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防疫,但遭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嗆聲。

中正萬華選區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在環南市場記者會時,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防疫,但遭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嗆聲。對此,林昶佐說,他身為第一線民意代表,必須承擔攤商情緒,並指對於會中難掩不耐發言表達誠摯歉意。

台北市環南市場 41 人 COVID-19 病毒核酸檢測( PCR )陽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前往視察時表示,與台北市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

林昶佐發言時質疑柯文哲防疫,但反被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嗆聲。對此,林昶佐透過新聞稿表示,疫情延燒下,批發市場生意變得更加嚴峻,他身為第一線民意代表,必須承擔攤商情緒。

林昶佐表示,這段日子以來,外界都看得到地方防疫單位狀況,中央如今終於和地方成立前進指揮所,他樂見其成,希望能確實做好防疫工作,把這一波疫情壓下來。

林昶佐表示,他能夠理解攤商不滿的情緒,自從疫情爆發以來,包括北農、環南等批發市場的生意都變得更加嚴峻,近2個月來他積極與中央協調,爭取許多防疫及紓困政策,但也理解攤商朋友承擔不少辛苦和壓力,作為第一線民意代表,他會承擔這些情緒,繼續做好工作。

此外,林昶佐今天也在臉書表示,他在會中難掩不耐發言,因此要向市民表達誠摯歉意。

林昶佐說,柯文哲現場表示因為批發市場人流複雜,所以一開始爆發疫情是不做 PCR 全面篩檢,而是先打疫苗;他發言時忍不住提醒,「一開始不做 PCR 篩檢,現在不就還是要 PCR 全面篩檢?」因此才請柯文哲不要講廢話。

林昶佐表示,對於老朋友、自治會長林勝東表達不滿,他也要再次跟林勝東說聲「歹勢」,而且環南市場的各攤商都辛苦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