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花蓮市圖書館推出防疫閱讀箱 全縣免費宅配到家

全台防疫第3級警戒,各地圖書館持續閉館,花蓮市立圖書館推出「防疫閱讀箱」,2日中午12時起開放登記申請,縣內免費宅配書籍到家,讓民眾不用出門也可以快樂閱讀。圖片來源:中央社
花蓮市立圖書館推出「防疫閱讀箱」,2日中午12時起開放登記申請,縣內免費宅配書籍到家,隨機附贈市長魏嘉賢(圖)親筆寫的書籤。圖片來源:中央社

 

武漢肺炎疫情,全台第3級警戒依舊,各地圖書館持續閉館,花蓮市立圖書館推出「防疫閱讀箱」,明天中午開放登記申請,縣內免費宅配書籍到家,不用出門也可以暢讀消暑。

花蓮市長魏嘉賢今天指出,因應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防疫第3級警戒,花蓮市立圖書館線上提供8萬多本電子書免費借,這次再推出 50 個防疫閱讀箱,共 10 個主題選擇,書籍就會送到家。

魏嘉賢指出,防疫閱讀箱是跨鄉鎮服務,只要憑有效花蓮縣圖書館個人及家庭借閱證,每個證號都可申請一個書箱,只要在花蓮境內,通通免費寄到家,借閱時間是 28 天,到期可續借一次,可就近至公共圖書館還書箱投遞歸還。

防疫閱讀箱依不同年齡層閱讀需求,設有生活休閒、投資理財、食譜、小說、漫畫、童書等 10 個主題,花蓮市立圖書館長陳怡琳表示,每個主題由館員挑選出7至 10 本書籍,經紫外線除菌箱消毒後裝箱,隨機贈送市長親手寫的書籤。

陳怡琳表示,預約時間為2日中午 12 時起跑,在 BeClass 活動連 https :// reurl . cc / O05MmR 填寫申請表單,圖書館會於登記後3個工作天內免費郵寄並發電子信件給申請人,並附上已寄件的郵件號碼,讓民眾可以在郵政網站上隨手查詢書箱的配送進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