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蔦屋松山站前店7月中熄燈 新店鋪參考日本澀谷店

圖片來源:中央社

蔦屋書店松山站前店將在7月 18 日結束營業,未來將移至 CITYLINK 松山壹號店3樓新店鋪,預計在第3季開幕,因日本澀谷蔦屋書店轉型,新店鋪也將參考以 Work Style 為主軸。

蔦屋書店 TSUTAYA BOOKSTORE 松山站前店,是潤泰集團以加盟代理方式開設的書店,在 2017 年開幕,近期推出感恩回饋特賣。潤泰集團表示,此店鋪在 CITYLINK 松山貳號店的空間,將在7月 18 日結束營業。

潤泰集團行銷企劃部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表示,未來新店鋪將轉移至 CITYLINK 松山壹號店3樓的空間,預計於第3季公開、開幕,可能最快9月與大眾見面。

潤泰集團表示,新店鋪的空間共有 380 坪,比原本松山站前店一、二樓總共 180 坪還要大,新店鋪也將以工作、 Work Style 的概念發想。

潤泰集團解釋,日本澀谷的蔦屋書店在 2019 年就開始轉型,以共享空間為主軸,所以台灣也可能以此做為參考,發展新店鋪的概念。但潤泰集團也強調,每一家店都會有每一家店的特色,目前松山的新店鋪還在彙整資料當中。

潤泰集團指出,本來在蔦屋書店 TSUTAYA BOOKSTORE 松山站前店內的餐廳品牌 WIRED TOKYO ,將不會出現在新店鋪中。

TSUTAYA BOOKSTORE 松山站前店於7月1日至7月 18 日舉行感恩回饋特賣,書籍及文禮用品全面3折起,特賣結束就會結束營業,直到新店鋪準備完成才會再與大眾見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