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婦人廚房蒸菜頭粿意外氣爆 送醫傷重宣告不治

圖片來源:中央社

彰化縣社頭鄉今天下午傳出氣爆意外,田姓婦人在廚房蒸菜頭粿時,突然發生爆炸,田婦全身著火,警消獲報趕到現場雖立即撲滅火勢,將田婦送醫,但婦人仍傷重不治。

彰化縣消防局下午3時 15 分左右接獲報案指稱,彰化社頭鄉社斗路一處民宅傳出氣爆意外,消防局出動 13 輛消防車前往灌救,警消到場時,發現民宅一樓廚房起火燃燒,另有一人受困,消防隊員趕緊拉水線滅火,另將全身燒燙傷的田婦救出,送往員榮醫院急救,田婦經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消防局表示,田婦和丈夫是菜販,2人上午前往西螺果菜市場批菜回來賣,下午回到家後,田婦跟丈夫說要進廚房蒸菜頭粿,沒多久田婦的丈夫就聽到廚房傳出爆炸聲,跑到廚房查看時,整間廚房已經起火。

消防局指出,廚房傳出爆炸聲後,鄰居看到田婦全身著火,想要拿滅火器幫忙,但因火勢太大無法進入廚房。

消防局表示,初步研判起火點在廚房,由於廚房內有3桶 20 公斤裝的瓦斯桶,消防隊員滅火時發現其中一個瓦斯桶倒地且噴出火焰,目前正在調查是否為瓦斯外洩或換瓦斯桶不慎造成氣爆意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