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呂秋遠專欄》連戰都打了,你還擔心疫苗有問題?

圖片來源:中央社

繼爸爸之後,媽媽今天也去打 AZ 疫苗了。基隆市政府全程安排車輛接送,很快就打完。目前爸爸根本生龍活虎,媽媽有點酸痛,但都沒有發燒,狀況良好。

AZ 號稱長者疫苗,果然名不虛傳。

據說,目前許多長者因為擔心後果,已經紛紛怯場,疫苗施打率大約是上周的一半而已。但是目前接種疫苗的長者中,不幸往生,而又已經解剖的人有 26 件,1 人因為肉粽窒息、2 人因為頸椎骨折死亡,其餘 23 件都與慢性病有關,與疫苗無關。

當然,有些人已經達到目的,先製造政府沒有疫苗的無能形象,疫苗到了,再貶低疫苗的效力,讓民眾不願意施打,並且再讓台灣與乞丐打上等號,其他國家想幫忙,就會被認為是施捨台灣,既可打擊台灣政府,又可以讓國際卻步,

有這樣的在野黨,哪裡還需要共產黨?

爸媽能順利打到疫苗,要謝謝日本等國的幫忙,大恩大德說十年都不夠。即使還是三級警戒,但是我會耐心等候,直到我可以打疫苗的那天到來。打得到的疫苗,就是好疫苗,我要活著看到蘋果日報在香港重新開始的那一天,一定可以的(握拳)。

能打疫苗就去打,拜託各位,雖說這是個人決定,但能不能群體免疫、順利降到個位數,就是靠大家一起去打疫苗,連戰都打了,我們到底要擔心什麼呢?我們有比連先生貴氣嗎?中秋節能不能烤肉,靠的就是大家的努力,真的拜託了。

圖文還是不相符之解盲麵包:內容有芒果、草莓、乳酪核桃、花生、奶酥五種。
圖片來源:取自 呂秋遠 臉書

原文出自呂秋遠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