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疫苗抵台 賴清德:蕭美琴連作夢都夢到簽合約

美國捐贈250萬劑莫德納疫苗,20日下午順利運抵桃園國際機場,衛福部長陳時中(右4)與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右5)等人親自到機坪接機。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捐贈 250 萬劑莫德納疫苗今天傍晚運抵台灣,副總統賴清德今天透露,這陣子,駐美大使蕭美琴和外交團隊為疫苗四處奔波,「甚至還告訴我,就連作夢,都夢到在簽疫苗捐贈合約」。

賴副總統今天透過臉書貼文指出,友誼沒有距離;感謝堅實的民主夥伴美國對台灣的支持, 250 萬劑莫德納疫苗抵達台灣了。

賴副總統感謝外交團隊及國內外每名夥伴,日以繼夜的奔走。謝謝蕭美琴的努力,凌晨2時 30 分,她就站在停機坪上處理交貨,戰戰兢兢,一直盯到清晨。這陣子,她和外交團隊為疫苗四處奔波,「甚至還告訴我,就連作夢,都夢到在簽疫苗捐贈合約」。

賴副總統說,如同蕭美琴說的「這班往台灣的飛機上有加倍的愛」,台灣對民主的堅持,也必須有加倍的力量與信心。這陣子疫情嚴峻,許多人都非常擔憂,但因為國內外有太多夥伴,懷著堅定向前的力量、以及全力以赴的責任感,這份團結的強大力量,讓台灣度過一次又一次的難關。

他說,疫苗陸續到位,政府也會持續努力,他始終相信台灣人的良善與團結,必定可以克服艱難挑戰,迅速向復甦之路邁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