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傳菲願打台灣EUA國產疫苗 高端:持續和東南亞談

高端疫苗。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端疫苗研發的 COVID-19 疫苗,布局海外市場傳出菲律賓有意採認台灣 EUA ,讓國產疫苗銷往東南亞出現曙光。高端疫苗證實,一直陸續在與東南亞一些國家談。

國產疫苗除申請緊急使用授權( EUA )在國內開打,也多方面尋求國際認可及前進海外市場的機會,除了前往海外進行三期臨床實驗外,也傳出菲律賓衛生單位已致函我方,有意直接採認台灣 EUA ,讓國產疫苗可在當地免做三期臨床直接施打。

高端執行副總經理李思賢表示,全球疫情持續嚴峻,疫苗供需缺口依舊大,一直以來都有陸續與東南亞一些國家談,包括直接採認台灣 EUA ,讓台灣國產疫苗可在當地免做三期臨床直接施打,或者合作進行三期臨床實驗,每個國家的法規單位要求的都不一樣,都還在談。

至於高端是否將在友邦巴拉圭展開三期臨床試驗。李思賢對此指出,原本就已規劃前往該地進行三期臨床試驗。

李思賢指出,在滿足國內需求原則下,樂意輸出疫苗,提供友邦協助對抗疫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