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呂秋遠專欄》疫苗解盲成功是好事 不要又以陰謀論貶低其效用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端疫苗解盲成功是好事,請不要又是陰謀論滿天飛,或者又要貶低高端疫苗的有效程度。反正,有沒有效力,以後就會知道。

圖片來源:中央社

執政黨以後還要選舉,如果真的像有些國家的疫苗效力只有一半,甚至有嚴重的副作用,竟然還敢讓台灣人使用,那麼以後就是永不錄用而已,沒有一個政黨,除非是共產黨,敢拿人民的生命開玩笑。

在疫苗的研發政策裡,有專業、有政治、有產業競爭力的議題,不要隨便看到什麼奇怪的人發表的評論,就謾罵、貶低、憂心忡忡。

不是圈內人,評論根本不會百分之百準確,真正的圈內人,才不會在這時候浪費時間寫這麼多東西,況且,真的寫了我們是看得懂膩?

至於志工,我不會羨慕這種事情,因為佔用別人的福份,對人生來說不會是正面的,況且現在還要面臨檢調單位的調查,第二劑還不知道去哪裡打。不是屬於自己的東西,就不要強求,強求了,後果就會來了。反正就是保護好自己,靜待疫苗可以施打的那天來臨就好。至於我自己要不要打高端疫苗,雖然不知道何時才會輪到我,但是該打就打,我非常樂意。

恭喜台灣生技產業有機會越來越好,也希望繼口罩以後,我們可以有自己的疫苗產業,為世界做出更多的貢獻。

圖文不符之,五種餡料在麵包裡,綠豆沙、花生、大蒜、核桃、奶酥,但是都長得一樣,要吃了才能解盲,知道是那一種口味。

圖片來源:取自 呂秋遠 臉書

原文出自呂秋遠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