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已故攝影師送驗確診 壹電視公司設快篩亭緊急篩檢

台北市內湖區壹電視大樓7日早上發現一名攝影師猝死廁所,8日死者 PCR 檢測結果出爐,證實確診武漢肺炎。壹電視回應,今天將在公司中庭設置快篩站,協助全體員工快篩。

7日上午壹電視一名男性棚內攝影師,被清潔人員發現反鎖在廁所內沒有回應,經救護人員和警方獲報到場後,破門發現男子倒臥已明顯死亡。

因國內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嚴峻,慎重起見警方通報衛生單位並進行刑事相驗,8日晚間 PCR 核酸檢測結果出爐,顯示死者確診( CT 值 30 )。

針對已故攝影員工確診事件,壹電視回應,今天上午將在公司大樓中庭設置快篩站,下午1時開始,為全體員工進行快篩,一天至多 200 人,以有接觸者、再來是次接觸者,以造冊順序篩檢,呼籲公司同仁不必恐慌,將全力協助員工防疫。

另外,衛生所也在8日確認死者確診後,前往壹電視展開疫調;至於整棟大樓消毒,壹電視表示,在7日發現死者後就已進行緊急清消完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