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榮味打AZ疫苗惹爭議 張麗善籲不要擴大解釋

張榮味打疫苗引議,張麗善籲勿擴大解釋。圖片來源:中央社

雲林縣長張麗善的哥哥張榮味被質疑特權接種 AZ 疫苗,網友留言灌爆張麗善個人臉書批特權縣長;張麗善強調,一切符合規定,籲外界不要擴大解釋,未來疫苗施打配合中央。

張榮味上月 31 日出獄,隔天就以疫情指揮官同住人的身分施打 AZ 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苗,民眾質疑雲林縣府內舉不必親。

許多網友認為,張榮味並非是第8類「 65 歲以上長者」,更不是醫護警消或符合中央明訂前3類對象,今天紛紛上張麗善個人臉書留言,諷張麗善「特權縣長」。

張麗善今天表示,中央在上月3日提出溫暖的法案,讓第一線防疫人員的同住者可以施打,也讓第一線防疫人員不會擔心返家後身上病毒會傳給同住者。

張麗善直言,自己與張榮味的感情很好,彼此住在前後院,這段時間活動減少,家人相處時間增加,所以張榮味符合中央及地方政府防疫人員及高接觸風險第一線工作人員等實施計畫,第1類至第3類對象之同住者公費接種疫苗對象。

張麗善強調,張榮味施打疫苗符合規定,希望外界也不要擴大解釋、太過政治化。

張麗善指出,解決疫情的根本之道就是要有疫苗,大家應該回歸理性,多一點溫暖與關懷,在這個嚴峻疫情期間有更多的支持、更多的力量來抵抗病毒,度過疫情難關。

對於指揮中心提到未依照順序接種將調整配量,張麗善說,會配合中央規劃執行。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江宗保痛批雲林縣政府,雲林縣還有許多醫事人員、警消等一線人員以及他們家屬都還未施打的情況下,甫出獄的張榮味就能施打疫苗,叫防疫第一線人員及其家屬情何以堪?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