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基隆嶼和平島公園等景區 延長關閉至28日

圖片來源:中央社

因應三級警戒延長至 28 日,基隆市政府與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合作的和平島公園、情人湖公園,及市府轄管的基隆嶼等風景區,延長關閉至 28 日,以維護民眾安全。

市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長曾姿雯今天表示,包含北觀處的和平島公園、情人湖公園及市府轄管的基隆嶼、大武崙沙灘、暖東峽谷、泰安瀑布、淡蘭古道、海興步道、情人湖登山步道和大武崙砲台步道等風景區域,因應三級警戒延長關閉至 28 日。

曾姿雯說,觀銷處除在風景區張貼防疫措施告示牌,加強觀光景區及工程的防疫宣導外,為維護民眾安全,基隆嶼已於5月 15 日封島,原預計於 14 日解除封島,配合三級警戒延長封島時間至 28 日。

曾姿雯表示,為維護登島船家的權益,退還延長封島期間碼頭設施使用費,以減輕基隆嶼船家業者的負擔,此外,基隆市東、西岸旅遊服務中心、基隆觀光巴士及台灣好行濱海奇基線,同步配合三級警戒暫停服務至 28 日,以落實防疫,維護旅客及民眾的安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