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三級警戒延長至6/28 賴清德:防疫是耐力賽

賴清德。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今天宣布延長全國三級警戒管制為期兩週至6月 28 日,副總統賴清德指出,疫苗陸續抵台,大規模的接種作業也即將啟動,防疫是場耐力賽,請大家繼續落實各項防疫措施,攜手克服病毒難關。

賴副總統今天透過臉書指出,為了持續控制疫情、嚴守社區防線,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三級警戒將延長至6月 28 日,各級學校同步停止到校上課至暑假、大學指考延期至7月 28 日至 30 日,請國人多加留意。

他說,這段時間,感謝民眾配合政府進行防疫措施,也感謝醫護、警消等第一線防疫人員,承擔風險守護國人健康。提醒大家,為避免端午連假造成跨區感染風險,目前台鐵、高鐵退票均免手續費,鼓勵民眾連假盡量留在原住地,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賴副總統表示,疫苗陸續抵台,大規模的接種作業也即將啟動。防疫是場耐力賽,請大家繼續落實各項防疫措施,攜手克服病毒難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