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藍動員遊行要疫苗 民進黨:增染疫風險加重警消負擔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今天表示,疫情升溫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此時竟然號召民眾,一天兩次繞行總統府,對實際疫苗取得毫無幫助,卻因群聚增加染疫風險,加重第一線警消醫護的負擔。

民進黨發言人簡舒培下午表示,疫情升溫狀況下,第一線警消醫護維持防疫秩序,救治染疫民眾,又要保護自己的身體健康,工作壓力十分沉重,第一線警消醫護又累又辛苦。

簡舒培表示,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此時竟然號召民眾,從今天起至 14 日一天兩次到總統府繞行抗議「要疫苗」,簡舒培表示,此舉無助台灣向國際爭取疫苗,只讓國民黨立委獲得媒體曝光。

她說,一天兩次的遊行,對實際疫苗取得毫無幫助,卻因群聚增加染疫風險,而且國民黨立委每一次出動,第一線員警也要到現場「陪伴」,這樣的遊行無疑增加第一線警消人員防疫負擔。

她表示,「挺」第一線警消醫護很簡單,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戴好口罩、減少不必要的群聚,就能減少染疫風險,不增加警消醫護的負擔。

她苦勸,國民黨立委不要增加第一線警消醫護壓力及防疫負擔,在疫情險峻的現在,停止遊行活動,才是真正「挺醫護、護警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