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量販店將實施人流減半 另擴大篩檢對象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宣布,桃園市內量販店要全數進行人流減半,以3平方公尺1人為容留標準;桃園另將擴大2類有接觸史的民眾作為篩檢對象。

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升溫,鄭文燦下午在臉書( Facebook )直播說明疫情時宣布,桃園市內的量販店要全數進行人流減半,以3平方公尺1人為容留標準,將落實執行。

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補充,桃園市內 131 家 Costco 、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以及其餘微型超市等都得落實人流減半,目前先以宣導為主,尚未有罰責,也尚未實施限時購買,主要還是希望縮短民眾在量販店內的停留時間,盡量分流、一次購足。

鄭文燦也表示,桃園將擴大採檢對象,包括桃園市民曾與雙北確診者接觸、卻沒有被雙北匡列者,以及非桃園市民但居住在桃園、有雙北確診接觸史者。

鄭文燦也說,疫苗施打部分,長照機構中具有護理師身分者,部分已在第一輪安排施打,建議中央將長照機構工作人員和住民列為優先施打對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