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謝志偉專欄》台灣人的命

圖片來源:中央社

説真的,在確診人數暴增後死亡人數進入三位數的情況下,出現「疫苗不足」的恐慌,這是很人性的反應。

責備,責罵、或藉此批鬥廣義的執政者,包括我作為台灣駐德代表,只要不是污衊,捏造,也在人性範圍內。

但像張小燕這張圖卡的措詞用語,請問:

這是在給政府製造壓力?還是在為台灣製造仇恨?

張小燕發文附和侯友宜。
圖片來源:取自 謝志偉粉絲頁

請問:

你是在珍惜台灣人的命?還是在珍惜難得的機會?台灣人的命也是命?說得好,可惜晚了幾十年。當年有很多人,在大陸竄躲共匪本來逃無棲身之處,最後來到台灣,結果很多台灣人反而死無葬身之地。

家父當年和你們一樣從大陸來台灣後才得以安身立命。他若還健在,五十年後的今天他會這麼寫給你:

台灣於我,恩重如山,台灣有難,莫扯後腿!同舟共濟,同島一命,人皆我親,亡皆我慟!內有病毒,外有匪幫,政府人民,共尋出路!台灣有難,莫扯後腿,台灣於我,恩重如山!

*****

是「台灣於我,恩重如山」,不是「政府於我,恩重如山」。不能因為仇恨這個政府,而置台灣於死地啊!

至於這個政府到底有多差,能讓你們用這種再怎麼包裝也遮不住的仇恨來對待?!

原文出自謝志偉粉絲頁,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