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靜儀專欄》上海復星「復必泰」爭議一次說清楚

BNT疫苗。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上海復星復必泰一次說清楚:

  1. 不論哪一家,原廠或代理,藥品疫苗輸入就是必須申請藥證,復必泰至今未申請!
  2. 復必泰在中國沒有拿到藥證,即使台灣要拜託他們賣我們,也是拜託在德國有拿到藥證的 BNT 吧?

    有沒有去跟人家說要買? 有啊,去年找了有藥證(有符合疫苗輸入資料標準)的原廠,談到簽約的最後一步被中國干預掉啊。

  3. 本週五(明天)41 萬劑 AZ 上線接種,下個月 200 萬劑(AZ 或莫德納)會進來,依照合約莫德納總共 500 萬劑 AZ1000 萬劑。 我如果是縣市首長,現在該想的是怎麼安排人力和場所依序施打。
  4. 復必泰要進口台灣,等於承認國對國,你們來啊 (只有同一個國家內部才不必重新申請藥證、縣市間調度吧)
  5. BNT 或復必泰都必須保存在 -80 度,要申請進貨前,資料不用先拿來看一下是否保存期限和保存條件完備嗎?

現在的疫苗之亂是假議題!

圖片來源:截自林靜儀醫師臉書

原文出自林靜儀醫師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