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火神的眼淚」進入尾聲 叫座觀看塞車盜版外流

圖片來源:中央社

消防職人劇「火神的眼淚」進入尾聲,在 myVideo 播出已累積 200 萬人收看, Netflix 更因觀看數過高導致流量塞車,還有盜版流出,導演蔡銀娟呼籲觀眾支持正版,鼓勵台灣影視團隊。

「火神的眼淚」上週播出第7、8集,首波平均收視創下2. 22 ,超過 96 萬人收看,甚至在許多盜版網站也排行華語劇第一。蔡銀娟很感謝媒體、影評、網友給予高度肯定,也希望大家能支持正版授權的平台,「懇請大家以收看正版來鼓勵我們台灣的影視團隊」。

演員林柏宏在消防職人劇「火神的眼淚」飾演同安分隊隊員,在最新一集娛樂場大火救援行動中,因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看到幻覺,跌落貨梯井昏迷不醒。(公共電視、myVideo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上週首播結束後製作人湯昇榮、李志薔,導演蔡銀娟及演員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胡釋安、謝章穎上線直播,為第一線醫護、消防員打氣指出,「他們內心的壓力一定都更大,現階段真的需要大家一起互相扶持、互相加油打氣,我們都不孤單,大家的心都在一起!」

湯昇榮也分享在網上看到消防員反饋,還有熱心店家贈送雞蛋糕,附上卡片寫著「看了火神的眼淚才知道你們的辛苦」,讓他相當感動,期許能帶給消防、軍警醫護更多正面鼓勵。

李志薔也透露,「最終回的結局非常精彩,每個人生命的難題都會找到出路」。

「火神的眼淚」上週播出陳庭妮傳訊息直球告白劉冠廷,兩人組成「伶陽 CP 」最受觀眾討論,讓大家直呼被閃瞎雙眼「這段螢幕全是白的」及「觀眾先被閃到 OHCA (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了」。

「火神的眼淚」斥資新台幣 750 萬元打造、全劇最壯觀的娛樂場大火也在第8集出現。

同安消分隊隊員為打火搶救幾乎全體動員,林柏宏因 PTSD (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看到幻覺,跌落貨梯井昏迷不醒;劉冠廷為保護學弟臨時被叫進火場中,不料中途與學弟分散,而與王議員(黃迪揚飾)受困火海。

網友也不斷猜測到底是誰會「領便當」,熱門人選包含溫昇豪、林柏宏、劉冠廷的角色,甚至有人猜全員都會「領便當」殉職,也有不少網友哭求導演不要讓同安分隊任何一個人出事。

劉冠廷也透露娛樂場大火拍攝情境,「當天拍攝看到現場其實很感動,因為火都是真的一直在燒,場景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壞掉,只要一喊卡,整個劇組就二、三十個人跑來跑去花費 20 分鐘重新陳設,工作人員每個人都繃緊神經地在完成每一顆鏡頭。」

「火神的眼淚」全劇 10 集,將於每週六晚上9時公視及 myVideo 同步首播、晚上 10 時 Netflix 上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