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戴口罩 屏縣府舉發424件、潮州鎮祭不收垃圾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武漢肺炎全國三級警戒,屏東縣政府表示,截至今天上午,屏東縣一共開不戴口罩經勸導不聽的舉發單 424 件。潮州鎮截至昨天有8例確診病例,潮州鎮公所執行不戴口罩拒收垃圾。

屏東縣政府表示,屏東縣累計至昨天有 14 例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本土案例,昨天新增的8例中,有7例在潮州鎮。屏東縣政府除了今天開始進行全鎮大消毒外,也在潮州鎮設置屏東縣第一個社區快篩站,潮州鎮公所表示,不戴口罩倒垃圾,清潔隊將拒收。

屏東縣政府今天公布近日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的違規舉發單件數,縣府表示,截至今天上午,累計已舉發 452 件,其中,不戴口罩經勸導不聽就有 424 件,營業場所未關閉娛樂場域共8件、營業場所未執行防疫措施共4 件、營業場所經縣府強制關閉而未遵循共 11 件、餐飲業未執行防疫措施共4件、補習班未執行停課規定共1件。

截至上午 10 時,衛生局還沒有針對舉發單開出罰單。但縣長潘孟安在臉書( Facebook )強調,特定場所未依規定關閉最高可罰新台幣 30 萬元。衛生局也表示,依照傳染病防治法,不戴口罩經勸導不聽可罰 3000 元至1萬 5000 元。

縣政府表示,今起屏東縣餐飲業禁止內用,一律改外帶,否則須停業,縣府將加強查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