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英相強生傳發喜帖 婚禮定明年夏季

圖片來源 : Boris Johnson Twitter

英國「太陽報」今天報導,首相強生( Boris Johnson )和未婚妻席孟茲( Carrie Symonds )已將喜帖寄送親朋好友,預定 2022 年7月 30 日舉行婚禮。

根據「太陽報」( The Sun )報導,婚禮地點細節仍保密到家。

強生去年2月宣布已與女友席孟茲訂婚,但受疫情影響,延後結婚相關計畫。

現年 56 歲的強生在 2019 年擔任首相後,就與現年 33 歲的席孟茲住在唐寧街( Downing Street )首相官邸。兩人的兒子去年4月出生,取名威爾弗雷德.勞瑞.尼可拉斯.強生( Wilfred Lawrie Nicholas Johnson )。

強生的第1任妻子是莫斯亭-歐文( Allegra Mostyn-Owen ),第2任是惠勒( Marina Wheeler ),強生和惠勒育有4名子女,倆人 2018 年9月宣布已分居並將離婚,結束 25 年婚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