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聯醫三重院區護理師確診 採檢250人皆陰性

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1名護理師確診武漢肺炎,目前匡列採檢約 250 人,皆為陰性。院方表示,確診者等與專責醫院、社區篩檢站等業務不同單位,不影響人力調度。

新北市立聯合醫院院長項正川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表示,三重院區 11 日收治1名患者採檢確診,立即從寬匡列約 20 名接觸該患者的工作人員居家隔離,未再接觸其他人,另擴大採檢約 250 人,當時採檢結果全為陰性。

項正川說,1名護理師在隔離中發病,出現發燒、咳嗽、流鼻水等症狀,經採檢確診。

由於三重院區近日已透過中央徵用作為專責醫院,將全面收治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確診者,另自明天起提供社區篩檢站服務。

項正川表示,確診護理師等並不負責專責醫院、社區篩檢站的相關業務,「就像馬路上有指揮交通的人也有開車的人」,所以不影響。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