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育成打擊低潮 總教練:技術上是好打者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唯一現役的美國職棒大聯盟球員張育成近日打擊低潮,總教練法蘭科納表示,張育成是一名好打者,技術堪稱隊上最全面,只是沒在比賽中表現出來。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科納( Terry Francona ) 17 日在線上記者會被問到張育成的近況,他自5月1日敲出安打之後,兩個多星期沒表現,上場機會減少,打擊率下滑到1成 35 。

出賽機會不固定的情況下,法蘭科納稱讚張育成的努力。他說:「他一直維持在準備好的狀態,這點做得很棒,每天練習內野4個守備位置,狀況看起來很不錯。」

印地安人戰績位居美聯中區第2名,法蘭科納表示,求勝為主要目標下,張育成最近狀況比較不好,影響到出賽機會。

張育成在去年與今年的春訓,都展現強大的打擊火力,不過開季一段時間就沉寂下來,但目前為止法蘭科納仍願意給機會。印地安人已賽 39 場,張育成有 24 場出賽,場數已逼近他 2019 年整季出賽 28 場。

之所以持續給機會,法蘭科納相信他與打擊教練的判斷。他說:「我認為我們擁有一名好打者。這是我跟打擊教練幾個星期前聊過的,就技術來看,他可能是隊上最全面的打者,只不過沒有在比賽中表現出來,這就是目前的狀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