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貞昌:疫情有新狀況 「大家該收心了」嚴謹面對

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前右)11日視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呼籲全國同胞齊心合力、嚴謹面對新疫情情況。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國內武漢肺炎疫情有新狀況發生,防疫隨時都在變化,該嚴謹面對新起疫情,全民務必遵照指揮中心防疫政策,「大家該收心了」。

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新狀況,蘇貞昌上午臨時宣布,中午 11 時 55 分抵達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視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蘇貞昌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全球武漢肺炎疫情嚴峻,馬來西亞全國封城一個月、日本面對第四波疫情,台灣武漢肺炎疫情有新狀況發生。過去一年多台灣是靠著超前部署才能做到最好,但時間久了,民眾開始鬆懈、大意,今天來指揮中心就是為了替防疫人員加油打氣。

蘇貞昌也說,疫情隨時有變化,指揮中心一直嚴謹以待,尤其是武漢肺炎變異病毒變化快速、傳播速度也快,國內防疫做法隨時滾動式檢討,呼籲全民嚴謹面對新起疫情,務必遵守指揮中心防疫要求,呼籲符合公費武漢肺炎疫苗接種對象快打疫苗,守住一年多來的好成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