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智群專欄》陳時中防疫不力該槍斃?看看當年SARS的死亡人數吧!

費鴻泰(前)。蔣萬安競選團隊副主委。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

華航機組員及諾富特飯店爆群聚感染,迄今已有 31 人染疫,國民黨立院黨團今(10日)開記者會,黨團總召費鴻泰批,諾富特未分艙分流,2 月份時就有人檢舉,但陳時中卻說「病毒跑得比公文快」,嘻皮笑臉,講嚴肅點,「你根本應該被槍斃」,如果沒有指揮中心的疏忽,就不會有 31 人染疫。費也說,台灣太多人太厚愛陳時中,陳時中可能已經工作彈性疲乏,該換人就換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禁止出入。圖片來源:中央社

如果用棒球作比喻,陳時中這個先發投手已經投出九局無失分的好球了,可是疫情一直延續,現在進入無止盡的延長賽,觀眾也開始審美疲勞了,因為先發投手一兩顆球沒處理好,就要槍斃他,合理嗎?

根據 2003 年 6 月台灣疾病管制署統計公告,SARS 病例 697 人、疑似病例 1450人、死亡人數 83人,新冠肺炎爆發到現在超過一年,台灣 1183 例確診、死亡人數 12 人,

怎麼看,陳時中也不是第一個應該槍斃的人呢!

原文出自林智群律師(klaw)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