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爭取參與WHA 外交部次長:我們奮戰到最後一刻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74 屆世界衛生大會( WHA )將在 24 日登場,台灣若要如期參與會議,需在歐洲時間 10 日下班前收到邀請函並完成報到。外交部次長田中光今天表示,「我們奮戰到最後一刻」。

WHA 將於5月 24 日至6月1日在瑞士日內瓦以視訊方式舉行。按會議規定,與會者線上註冊開放至歐洲時間 10 日,意即台灣最晚需在歐洲時間 10 日下班前收到邀請函並完成報到,才能如期參與會議。

田中光今天列席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並就「美中衝突加劇下的台海情勢發展」進行專題報告。他在會前接受媒體相關提問時表示,「我們奮戰到最後一刻」。

有媒體追問,今年成功參與 WHA 的機會大不大。田中光表示,媒體們應該有注意到全世界對台灣支持的聲量,「你們去評估是不是比以前好,是不是這個能量在累積的一種」,當能量累積到一個程度時就很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