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花蓮石梯坪4K呈現 零時差沉浸東海岸美景

圖片來源:中央社

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花蓮石梯坪設置了 4k 高解析即時影像系統,供民眾透過行動裝置或電腦在官網遠端收看美景,遊客也可提前了解景區的天氣、海象狀況。

東管處指出,透過 YouTube 直播平台,除了讓景區現況即時呈現,不受距離限制, 109 年起陸續在台東縣建置都歷遊客中心、三仙台及加路蘭等3支高解析星光級的景區即時影像鏡頭, 24 小時直播,民眾可在家欣賞日出、月光海等高畫質美景。

東管處指出,今年4月在花蓮石梯坪設置花蓮海岸線第一支 4k 高解析即時影像系統,可透過即時影像看到現場天氣、海況,作為出發前參考,4處景點即時影像都可在東管處官網查詢。

除了即時影像,也提供查詢當地天氣、海象及人潮資訊,也設有線上小幫手「海編」,不定時在線上與遊客互動交流,並剪輯精彩縮時影片。

東管處指出,景點即時影像在國外觀光地區如威尼斯、紐約等地都有類似服務,東海岸觀光即時影像自 109 年9月上線後,累積瀏覽超過 200 萬次、訂閱人數超過 8000 人,其中 25 %為境外客群,又以日本、美國及香港為多數,即使無法親臨,疫情時期仍可與花東美景連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