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如果國民黨執政,台灣會先淪陷,然後才是搶疫苗!

連勝文,資料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本以為中國疫苗被看破手腳後,連公子短期內不敢再對疫苗發表什麼高見,沒想到今天就因為自己想出國玩又開始胡言亂語,還說如果是國民黨執政,台灣早就全部打完疫苗。連公子這句話的前提叫做「如果國民黨執政」,那麼我們就假設一下,國民黨如果在疫情期間執政會是什麼情況?

世界各國的專家在研究台灣的防疫模式時,都不約而同提到了一個重點:

第一時間就對中國關閉邊境,從源頭就阻絕感染,這才是台灣模式成功的最大原因。

但如果是國民黨執政呢?他們有勇氣對中國關閉邊境嗎?等到疫情進入台灣社區,台灣每天的新增病例將會是幾百、幾千例,做再多的防疫措施都來不及了。

所以連勝文說國民黨執政疫苗施打率會非常高,這點倒也沒說錯,因為人心惶惶,每個人都有感染風險,當然搶破頭都要去施打。不過「防疫成功導致疫苗施打率低」和「疫情大爆發導致人人搶打疫苗」,究竟哪個結果比較好?正常人都看得出來!

目前國內雖然開放自費施打疫苗,但考量海外大多數國家仍然是高風險地區,為了避免民眾因旅遊目的出國,指揮中心僅開放工作、留學出國者施打。連勝文在這種時機點還吵著要出國玩,像個長不大的小孩,不知事情輕重緩急,如果真那麼想去夏威夷,政府也沒有限制任何人出境,就請連公子直接出國好好散心,然後別回來了吧!

圖片來源:取自 林俊憲臉書

原文出自林俊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