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華航機師染疫案擴大 蘇貞昌籲公費對象施打疫苗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內今增5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含2例本土個案及1例感染源待釐清,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已要求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儘速找到感染源、讓防疫到位,也呼籲可施打疫苗對象儘速施打。

中央流行疫情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公布國內新增2例本土及1例感染源調查中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確定病例;本土病例中,1例為機場防疫旅館員工(案 1120 )、1例為案 1078 同住家人(案 1121 ),調查中病例為華航機師(案 1122 )。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出席 110 年模範勞工頒獎典禮時接受媒體聯訪、針對疫情議題時表示,機場的旅館已進行最快速處理,剛剛也有跟陳時中通電話,要求盡快把感染源都找出來、讓相關防疫作為到位。

蘇貞昌指出,國外疫情不斷升溫,台灣雖然是安全的,但不能大意,也不能因為一年多來較沒有疫情就放鬆,現在好不容易爭取到疫苗,公費接種對象也放寬,希望可以施打的人都盡量施打。

蘇貞昌也說,已要求陳時中,對於有施打的人,若是在第一線防疫領域,可以給比較寬、合理的待遇,可以鼓勵第一線的人配合施打,對安全也比較有保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