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花蓮海洋月光賞星船 罕見血月映照成緋紅大海

圖片來源:中央社
近年海洋休閒活動蓬勃發展,而花蓮的娛樂漁船能讓一般遊客輕鬆到海上飽覽風光,有賞鯨業者與天文老師合作「月光航班」、「星光航班」大受好評,成為花蓮觀光的新亮點。(花蓮縣政府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花蓮縣政府推「流星花蓮-山海星光」活動,與賞鯨業者合作舉辦「海洋月光賞星船」,尤其 5 月 26 日的活動還能看到罕見的「血月」,體驗大海上的緋紅月光海與寂靜繁星。

花蓮有臨海地理環境,近年來海洋休閒活動蓬勃發展,而花蓮在地的娛樂漁船能讓一般遊客輕鬆到海上飽覽風光;有賞鯨業者與天文解說老師合作「月光航班」、「星光航班」大受好評,成為花蓮觀光的新亮點。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長張志翔表示,花蓮賞鯨業是全台翹楚,縣府為了在7、8月旺季之外,於海況亦佳的春秋兩季協助業者多角化經營,舉辦「流星花蓮-山海星光」天文旅遊系列活動,其中與賞鯨業者合作舉辦「海洋月光賞星船」,上半年開設5月 26 日「月光海船班」和 6 月 5 日「星光船班」,希望為海洋休閒產業注入活水。

而 5月 26 日的活動更能看到難得一見的「月全食」(俗稱血月),是喜愛天文的民眾不可錯過的自然景象。將於5月4日上午 10 時於活動官網( https :// www . starseahualien . tw /)開放報名。

張志翔指出,縣府推出「流星花蓮-山海星光」天文旅遊四季 6 大系列活動,包括「銀河‧螢河」賞星賞螢活動、「海之星‧星之海」賞星食魚體驗、「海洋月光賞星船」、「星光疊石音樂會」、「銀河穀稻饗宴」、「天文大師教你拍」星空攝影課程等,更開設天文解說培訓課程及認證考核,歡迎有興趣民眾上官網查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