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催生跟蹤騷擾防制法 曾女今舉行告別式

圖片來源:中央社

屏東市通訊行曾姓女店員8日被多次跟蹤騷擾她的黃姓男子跟蹤製造假車禍喪生,今天舉行告別式,民進黨立委周春米參加告別式時表示,力拚「跟蹤騷擾防制法」6月前三讀通過。

曾姓女店員多次被黃男跟蹤騷擾,曾經向警方報案,警方也依性騷擾防治法移送黃男,不料,黃男8日跟蹤曾女並在萬丹鄉製造假車禍,將昏迷的曾女載到屏東市空屋,警方找到曾女時已經死亡。

事發後,曾女家屬向周春米陳情,周春米表示,也有許多民眾透過服務處電話、臉書訊息向她反映,希望能儘速通過「跟蹤騷擾防制法」,讓民眾免於被跟蹤騷擾的恐懼,犯罪者受法律制裁。

周春米今天與屏東縣長潘孟安參加曾女告別式,周春米表示,她向曾女說,今天行政院院會通過跟蹤騷擾防制法草案,會儘快送到立法院審議,希望能在6月前完成立法,不要再有人像她一樣遇到憾事。

周春米並向曾女說,「我們不會忘記妳的名,因為跟蹤騷擾防制法這個法案就是妳的名。」

周春米呼籲行政院通過「跟蹤騷擾防制法」後儘速送立法院排審,她也會提出自己的版本,力拚6月前三讀通過;另外,她已委請屏東縣律師公會的律師,替受害者家屬組成義務律師團,強調一定會盡自己所能,協助受害者家屬。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