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基隆10月辦城市博覽會 林右昌參訪文博會取經

基隆市長林右昌(前左2)18日率領局處首長到台北參訪2021台灣文博會。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文博會日前開幕,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率局處首長到華山 1914 文創園區的文化概念展區「數據廟」參訪,希望藉由此行吸收新的概念,做為基隆市府 10 月舉辦城市博覽會規劃參考。

去年受疫情影響而停辦的台灣文博會,今年於4月 16 日開幕,以 SUPERMICROS 「數據廟—匯聚相信的力量」為題,主要闡述台灣是一座由微小相信所匯聚的島,吸引近 500 個品牌參展。

林右昌由總策展人林昆穎導覽,偕同台灣設計研究院長張基義,參訪文化概念展區各主題館,並仔細欣賞會場各種動態表演、虛擬參拜、精湛工藝展品等虛實互動體驗。

市府表示,嘉義縣館「照起工」由阮劇團藝術總監暨團長汪兆謙策展、硬是設計負責人吳透操刀空間,帶領觀眾進入台灣傳統戲劇的彩樓後台,欣賞嘉義縣「逗鬧熱」的拚場,林右昌受邀站上小舞台,一同感受熱鬧氛圍。

林右昌指出,基隆市府將於 10 月2日到 10 月 11 日舉辦 2021 城市博覽會,規劃市中心區、舊漁會大樓延伸到和平島及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連結潮境公園、望海巷廊帶3大展區,今天與市府團隊參觀文博會,除學習文博會規劃外,也希望能吸收新的概念,提供基隆城博會參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