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衝擊萌再現!Ladybeard組新團「Babybeard」和兩正妹挑戰可愛極限

Babybeard。 圖片來源:BOLD. Ltd.提供

(芋傳媒記者林雙牧報導)經過 15 年的修煉,沈寂一段時間,那個可愛的他回來了!挑戰暴力可愛最萌之鬍鬚女 Ladybeard ,跨足重金屬表演、摔角、劇場、電影、電視、配音、特技表演、舞蹈,還精通五種語言,以反差萌成為國際網紅,這次帶來地球上最顛覆你感官的卡哇伊衝擊團體「Babybeard」,和 Suzu、Kotomi 組成三人團體,繼續挑戰可愛極限!

Ladybeard 自從 2014 移居日本之後,努力將摔角結合日本偶像文化,也曾多次來台灣表演,拍攝影片跟台灣粉絲打招呼,在台灣累積不少人氣。

Babybeard 的其他兩位成員 Kotomi 跟 Suzu ,是經過全日本海選,度過層層關卡被選出,才能跟 Ladybeard 一起組團。

SUZU。
圖片來源:BOLD. Ltd.提供
KOTOMI。
圖片來源:BOLD. Ltd.提供

新聞稿中也提到這次的組團主題:「這次的團體 Babybeard 就是一個即使你正遇到最艱困的難關,都能讓人們無時無刻都能感受到希望、歡笑跟勇氣的組合。」

Ladybeard 舉起其他兩位團員。
圖片來源:BOLD. Ltd.提供

同時 Babybeard 也公布了將在 4 月 28 日公布兩首新曲,「Nippon Kara Konnichiwa」 和「PIENIZER」準備用洗腦的快節奏活力歌曲,融合可愛的女孩聲音和金屬嘶吼聲,震懾聆聽者的視聽。

圖片來源:BOLD. Ltd.提供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