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宴請陶德狗狗入鏡 蕭美琴問:貓呢

總統蔡英文2021 年 4 月 15 日宴請美國前參議員陶德訪團,副總統賴清德等人應邀出席。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昨晚宴請美國前參議員陶德訪團,副總統賴清德等人應邀出席。賴副總統餐會後發推文曬大合照,蔡總統的愛犬入鏡,愛貓卻未同框,駐美代表蕭美琴留言:「貓呢?」賴副總統妙回:「貓在拍照」。

蔡總統昨晚在官邸宴請陶德( Chris Dodd )、前美國副國務卿阿米塔吉( Richard Armitage )、史坦柏格( James Steinberg )以及美國國務院亞太局台灣協調處長白丹利( Dan Biers )。

出席者還包括賴副總統、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外交部長吳釗燮、國防部長邱國正,以及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長酈英傑( William Brent Christensen )、副處長谷立言( Raymond Greene )等人。

賴副總統昨晚在餐會後發布推文,並附上大合照表示:「我們兩國間的情誼,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堅實」。自許外交戰貓的蕭美琴留言詢問:「貓呢?」賴副總統妙回:「貓在拍照」。

蕭美琴今天則推文幽默自嘲:「戰貓偶爾跟台灣副總統談貓,紓解工作壓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