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鍾亦軒完投林軍成開轟 謝國城盃少棒雲林搶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謝國城盃少棒錦標賽敗部賽事雲林縣今天與台中市交手,雲林縣先發投手鍾亦軒6局完投、壓制對手打線,林軍成代打開轟建功,率隊以3比2拿勝;教練張裕耀看好兩名球員未來成長。

110 年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昨天在青年、新生公園兩地開打,謝國城盃為世界少棒聯盟( LLB )亞太區少棒錦標賽國內選拔賽,預賽採雙敗淘汰賽制,冠軍預計 15 日出爐。

雲林縣昨天首戰不敵南投縣、落入敗部,今天與台中市隊交手,派出陣中最穩定的投手鍾亦軒先發,鍾亦軒用 86 球完投6局,被敲出8支安打,投出7次三振,失掉2分責失分,展現壓制力。

雲林縣隊4局打完1比2落後,5局林軍成代打建功,敲出追平比賽陽春砲,接著再靠鍾亦軒二壘打、蕭鈞卓安打、對方投手暴投,跑回超前分,順利拿下比賽勝利。

雲林縣隊教練張裕耀表示,這個盃賽之前球隊參加桃城盃少棒賽(軟式),備戰謝國城盃的時間不長,軟、硬式間調整,昨天首場比賽球員稍微有狀況,但今天這場比賽調整的不錯。

張裕耀稱讚鍾亦軒控球很好、表現在水準之上,國高中之後,身材和力量成長,球速應該也會再往上拉;鍾亦軒自評今天表現還可以更好,心態上有點太急著想要解決打者,也提到昨天首場比賽輸球,教練團提醒到球場就要打起精神,開心今天可以有好表現。

林軍成代打建功,張裕耀表示,林軍成的力量很好,無論打擊、投球都有不錯水準,只是穩定性稍嫌不足,但他很認真,「他的叔叔和阿伯也都是棒球教練,平時也會指點他,他回到家後都會對著牆壁丟球練習」。

林軍成6年級目前5個盃賽已經敲出3轟,他表示升上6年級有感覺到力量變大,也對自己的力量也很有自信,笑說:「那球應該可以打更遠」,平時回家繼續訓練,就是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