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魏德聖監製「轉彎之後」 牽姻緣讓導演變台灣媳婦

圖片來源:中央社

電影「轉彎之後」由魏德聖監製、香港新銳導演黃千殷執導。魏德聖不只以經驗幫助黃千殷,更在拍攝「 52 赫茲我愛你」時促成黃千殷與攝影師蔡旻瀚的戀情,讓黃千殷成為台灣媳婦。

當初選擇接下監製,魏德聖表示,自己剛好完成「徒步環島」壯舉時看見兩度來台環島旅行的黃千殷劇本,讓他相當感動。魏德聖也將自己合作多年的編劇介紹給黃千殷,幫助調整劇本,也促成劇組成立。

魏德聖表示,「劇本有趣的是一個人心理受傷,要到一個地方去旅行,但真正療癒的不是最後目的地,而是旅行過程中被療癒了,會覺得這是一部有生命的電影,它還有很豐富的內在。」

黃千殷表示,拍完「轉彎之後」更愛台灣這塊土地,也希望大家看完電影後會迫不及待規劃一場台灣旅行,「這也是看完電影的另一種收穫。」

香港演員顏卓靈片中一人分飾兩角,顏卓靈認為香港女生的角色個性自卑又沒有存在感,但另一個台灣女生角色才真的有挑戰性,雖然故事前期著墨不多,但隨著劇情推進,會讓觀眾有恍然大悟的感覺。

「轉彎之後」將於5月 14 日在台灣上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