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數位媒體行銷協會新理事長邱繼弘:重整與排序的關鍵時刻

DMA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3月26日進行第三屆理監事選舉,共選出理事13人、監事3人。

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 DMA(Taiwan Digital Media and Marketing Association)本月 26 日進行第三屆理監事選舉,共選出理事 13 人、監事 3 人。其中,原任常務理事騰學廣告科技執行長邱繼弘獲高票支持通過,當選新一屆理事長,他表示,「這是個關鍵的時刻!也是一個大家一起重整與排序的最佳時刻!」

新任理事長邱繼弘說,DMA 是台灣最用心在經營數位產業的組織,在產業發展、人才發展、交流拓展付出非常多努力。全球歷經 2020 年疫情波折後,大家看到更清晰的未來,唯一出乎預期的是,它前進的速度飛快,從各國政府到企業,無不視數位轉型為重要的發展目標。

邱繼弘也表示,協會中的每個會員公司都是數位行銷領域的先行者,必定更能深刻體會群眾數位行為正在轉變,而數位產業的服務更需要引領市場優先數位轉型,「這是個關鍵的時刻!也是一個大家一起重整與排序的最佳時刻!」

邱繼弘表示,上任之後將有四大工作目標,包含升級協會與政府單位的溝通規格、成立產業智庫交流共榮、連結海外媒體同業資源以拓版圖,並舉辦市場行銷指標論壇以創商機。

本次 DMA 協會理監事改選,在理事部分選情激烈,共有 23 人參選,爭取 13 位席次,投票率高達83 %,顯見產業發展的熱度,以及協會會員推動產業的企圖心。安納特總經理王冠翔與 Verizon Media 媒體業務總經理方盈傑,分別獲選為常務理事,常務監事由凱絡媒體董事總經理盧人瑞出任。

目前 DMA 協會共有 149 家企業會員,8 位個人會員,涵蓋數位廣告代理商、技術應用商、及媒體平台三大類別。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