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朱祥麟初登場首安首轟出爐 味全龍主場首戰奪勝

中職新軍味全龍隊天母主場首戰26日晚間登場,味全龍終場以3比0擊敗富邦悍將隊,開心品嚐勝利滋味,賽後選手在場中擊掌慶祝。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華職棒今天在天母棒球場進行本季首戰,湧進 7566 名觀眾,剛升上一軍的朱祥麟初登場,演出生涯首安、首轟、首打點、首得分,終場味全龍以3比0擊敗富邦悍將,主場首戰獲勝。

味全龍5局下展開攻勢,蔣少宏、石翔宇、朱祥麟接連敲出安打,攻下1分,之後曾傳昇擊出高飛犧牲打得1分;8局下朱祥麟再轟出陽春全壘打,最終味全龍僅花2小時 30 分就以3比0奪下勝利。

朱祥麟今天才升上一軍,生涯初亮相就敲出2支安打、包辦2分打點,獲選為單場 MVP 。

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其實觀察朱祥麟已經有一段時間,「他本來就是我們想要培養的球員,官辦熱身賽確實狀況沒有很好,想說給他一點時間,今天有達到教練的預期」。

朱祥麟首打席遭到三振,不過之後馬上修正,第5局敲出關鍵安打。他賽後說:「可能第一局盲目揮棒,對方覺得我比較好解決,當下要穩住自己,教練也非常鼓勵我,讓我有信心面對。」

至於第8局的全壘打,朱祥麟則指出,剛好是高球比較容易掌握,有擊到甜蜜點,沒有想過首轟這麼快。

球隊的天母主場首戰就能建功,朱祥麟非常開心,「因為這麼多球迷為我歡呼,很開心很亢奮」。

賽後 MVP 頒獎時,朱祥麟跳舞跳得非常熟練,他笑說:「其實我比較自戀會去看影片,準備好搞不好有機會跳到,結果真的被我跳到。」

朱祥麟在官辦熱身賽的打擊率僅1成 50 ,因此開季時先待在二軍,他表示,這段時間總教練葉君璋有到二軍,「葉總特別跟我講一些動作、擊球觀念,讓我有比較好的改變」。不過,朱祥麟認為自己還有一些小缺失,希望能持續檢討,並笑說會維持現在的「小平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