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正妹荷官招募會員 賭場隱身南市大樓被破獲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警局第一分局昨天在南市東區某住商大樓破獲職業賭場,這座職業賭場謊稱是合法經營俱樂部,再以正妹荷官招募賭客;警方破獲逮捕 16 人,各依賭博罪嫌、社維法移送裁處。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偵查隊員今天指出,警方昨天凌晨1時在台南市東區林森路某棟住商大樓破獲職業賭場,逮捕負責人林姓男子、5名女荷官、賭場工作人員及賭客等共 16 人。

警方調查,這座職業賭場對外以競技協會名稱,向房東、大樓管理委員會謊稱是合法經營俱樂部,實際上是以正妹荷官加好友方式,在網路上號召會員入會,以德州撲克俱樂部為掩飾,再從事營利聚眾賭博。

這座職業賭場在高樓及入口處裝設監視器,且在門口設有把風人員,警方到場埋伏,眼見有人進出,隨即持搜索票進入,一舉成擒。

警方表示,這座職業賭場以撲克牌為賭具,以籌碼下注,賭法有德州撲克、百家樂、妞妞等,由辣妹發牌兼任荷官;賭客加入會員後,在下場前需先匯款,經賭場幹部確認,才能在現場兌換籌碼,最後依籌碼餘額結算現金。

警方詢後依賭博罪嫌將林姓男子等人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賭客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中華民國刑法規定,意圖營利,供給賭博場所或聚眾賭博者,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台幣9萬元以下罰金;社維法規定,於非公共場所或非公眾得出入的職業賭博場所賭博財物者,處 9000 元以下罰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