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吉仲:農委會協助處理的農產品很受農民歡迎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媒體報導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是能力差、績效差、人格差的三差主委。陳吉仲今天說,農委會的目的是讓農民收入增加,所以價格要維持好,只要是農委會協助處理的農產品,包括文旦等,都很受農民歡迎。

立法院會今天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提出施政方針及施政報告並備質詢,陳吉仲在進入議場前接受記者聯訪,回答關於有媒體報導黃子哲說他是能力差、績效差、人格差的三差主委一事,有什麼看法。

陳吉仲表示,只要是農委會協助處理的農產品,包括文旦、芒果、鳳梨等,都很受農民歡迎,國外也都是這樣在做,農委會一定更加大力道來執行,讓農民的收入增加。

陳吉仲說,去年跟前年都沒有颱風來、農產品豐收,農委會的目的就是讓農民的收入增加,所以價格要維持好,而農產品本來就有分上、中、下級品,好的直接賣給消費者,次級品拿去做加工。

陳吉仲指出,農委會在 2019 年花了新台幣3億元做多元循環利用,創造的價值超過 100 多億元,未來農委會更會極力推動所有的產銷調節,包括外銷、加工、冷鏈以及在內銷方面做促銷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