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茶花女衛武營開演 陳時中現身響應防疫新生活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旗艦歌劇「茶花女」近日在疫情下排除萬難開演,衛福部長陳時中(右2)與夫人孫琬玲(左2)20日並親自到場觀賞,與導演楊士平(左)、衛武營藝術總監簡文彬(右)合影留念。圖片來源:中央社

衛武營以旗艦規格製作的歌劇「茶花女」近期盛大開演,是全球受疫情影響後,罕見的大規模歌劇演出,國際媒體紛紛以大篇幅報導,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也特別出席觀賞,響應防疫新生活。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的威爾第歌劇「茶花女」,是疫情期間全球罕有的大規模製作,無論歌手、樂團與製作群以「全亞版」呈現,歷史悠久的國際媒體 Musical America 「音樂美國」近日即以大篇幅報導。

衛武營指出,「茶花女」在國內獲得熱烈關注與支持,平均票房超過9成,週末兩場次也已完售,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亦特別前往欣賞,以行動支持表演藝術,響應防疫新生活。

衛武營此檔「茶花女」歌劇,是從 2016 年的經典版本進化, Musical America 報導指出,這場「茶花女」2.0版本,是導演楊士平與製作團隊費時整修場景細節、強化角色深度與細部互動後的作品。

Musical America 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古典音樂雜誌, 1898 年創刊, 1999 年起轉為線上發行,以超過百年的時間見證音樂界發展與變遷,是全球古典樂界的權威媒體。

衛武營「茶花女」中的女主角薇奧莉塔,由女高音黃莉錦與耿立擔綱,加上由新加坡來臺參與演出男中音吳翰衛,以及知名歌手林健吉、崔勝震、巫白玉璽等,並由衛武營藝術總監簡文彬攜手高雄市交響樂團、高雄室內合唱團一同演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