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都嘛是你的毛》風田新戲 當貓奴為飼料打3份工

圖片來源:中央社
動物溝通師職人劇「都嘛是你的毛」日前開播,藝人風田(左)在劇中飾演窮大學生,帶著多日沒胃口的愛貓給魏蔓(右)所飾演的獸醫檢查,卻查不出問題。圖片來源:中央社

 

動物溝通師職人劇「都嘛是你的毛」日前開播,劇中窮大學生風田飼養的貓咪沒胃口,為此風田打3份工、買各種飼料,愛貓仍不領情,透過動物溝通師才得知是飼料太廉價貓咪吃不慣。

「都嘛是你的毛」是七十六号原子與中華電信首次合作原創職人迷你劇集,講述動物溝通師陸鈞翔(蔡凡熙飾演)與外表軟萌、卻有大叔魂的主子胖橘貓,共同解決毛小孩與主人相處中遇到的各種疑難雜症。

迷你劇集「都嘛是你的毛」以動物溝通師為主題,藝人蔡凡熙(右)和魏蔓(左)在劇中分別飾演動物溝通師與獸醫。圖片來源:中央社

 

劇中飾演窮困大學生的風田,由於領養的布偶貓多日沒胃口,為試出愛貓喜歡的飼料口味,日以繼夜打3份工,甚至三餐只吃罐頭,就為了買各式各樣的飼料讓貓咪嚐鮮,仍無法討牠歡心。所幸藉由動物溝通師蔡凡熙,才知道寵物貓是個任性小公主,被前主人慣養只吃高級貨。

首次與貓咪演戲的風田直呼拍得很快樂,從小就夢想跟寵物一起生活,尤其對戲的寵物貓小仙女相當乖巧聰明,劇組讚譽有加,連演員魏蔓也被牠融化表示,「和小仙女對4、5次戲,牠走位都記得,還會乖乖地投入我懷抱,非常稱職的好演員。」

不過談起養寵物的動機,蔡凡熙認為,「養寵物自己一定要開心,能一起陪伴生活才是最實在的,若為了他們犧牲自己,反而會變成一種負擔,會先視自己經濟狀況再決定是否領養。」

監製潘心慧認為,療癒劇是現今觀眾很需要的觀影選擇內容,「我們也發現台灣毛小孩也越來越多,『都嘛是你的毛』以動物溝通師為出發,來解決主人與毛小孩的大小事,希望透過溝通可以看見愛與陪伴。」

潘心慧先前也透露,目前這個故事只是這對患難與共的貓奴及貓大叔的第一部作品,接下來將繼續衍生這兩個搭檔角色與不同個案所發生的真實故事,同時也將開發更多毛小孩系列影視作品與衍生的 IP 。

迷你劇「都嘛是你的毛」共4集,每週五晚上8時在 Hami Video 及中華電信 MOD 首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