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富少無照駕駛賓士重創女騎士 母親發聲明道歉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一名沒有駕照的張姓高中生,7日凌晨駕駛賓士車與機車女騎士碰撞,彭姓女騎士頭部重創,生命垂危,張母今天發表書面聲明並致歉說,將盡最大誠意協助小孩善後。

台中市警方表示,這起車禍發生於7日凌晨 12 時 38 分許,張姓高中生開著賓士車沿忠明路往中清路方向直行,彭姓女騎士騎機車從大潤發賣場一側穿越忠明路,要左轉往中清路方向行駛,雙方在大潤發前發生碰撞。

警方指出,車禍發生後,女騎士被撞飛落地頭部重創,昏迷送醫搶救中,雙方都沒有酒駕,肇事責任還在釐清調查中。

女騎士目前生命垂危仍在醫院搶救中,她的好朋友日前社群網站發文指責肇事的張姓高中生沒有駕照,肇事後都沒有現身向女騎士及其家屬致意,連張姓高中生的父母也都未聞問。

張姓高中生的父親在台中市開設診所,診所官方臉書近日遭網友留言灌爆並給予負評,緊急關閉臉書。

張母今天代表發出書面聲明指出,兒子做錯事就應該接受應有的懲罰,對小孩疏於管教,身為家長也會深刻檢討,目前最重要就是希望女騎士可以儘快康復,他們會盡最大誠意協助小孩善後,也再次對女騎士及家屬致上最誠摯的歉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