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財產申報2年資料相同 王定宇:申報人員作業疏忽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媒體報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 2020 年和 2019 年財產申報資料一模一樣。王定宇今天表示,是「申報人員」按錯鍵,把 2019 年的資料蓋過 2020 年,是作業上的疏忽。這部分不是監察院的錯,是申報人員的錯。

媒體報導,王定宇 2020 年和 2019 年財產申報資料一模一樣。王定宇日前表示,是申報人員誤觸,已處理更正中;監察院則指出,王定宇是以網路傳送申報資料,監察院並無誤植。

王定宇今天上午出席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質詢前受訪表示,「監察院我要幫他們講一下話」。他指出,注意看他的臉書發文,文字一開始不精準,後來有修改幾次,就是 2019 年、 2020 年其實都有申報。

王定宇表示,是「申報人員」誤觸,把 2019 年的蓋過 2020 年的,但是 2019 年、 2020 年的資料都在監察院裡面。所以上週經過監察院了解,他也簽名,本週應該都會揭露正確的部分。所以不是監察院誤觸,而是「申報人員」按錯鍵,就是作業上的疏忽。

王定宇說,申報的內容跟資料,全部都早就已經在監察院裡面,也沒有什麼好更正、更改的。所以申報沒有問題,就是在呈現的時候按錯鍵,這個部分不是監察院的錯,是申報人員的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