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 田馥甄白安確定登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圖為往年活動盛況。圖片來源:中央社

 

已經舉辦4年的屏東三大日音樂節,今年將在4月9日至 11 日舉辦,縣政府今天表示,已確定邀請到人氣歌手田馥甄及創作才女白安演唱,消息一出粉絲們興奮地表示要排假看演唱會。

三大日音樂節自 2018 年起連續舉辦4年,已成為南台灣最盛大的音樂慶典,近3年3天的活動每天都吸引上萬樂迷參加,不少人遠從外縣市到屏東住宿,只為晚上參加音樂會。

今年將在4月9日至 11 日舉辦,3天分別以經典、文青及樂團為主題,縣政府表示,首波卡司仙氣飄飄,邀請到樂壇天后田馥甄及創作才女白安表演。

消息一出讓粉絲們直呼「圓夢了!」,不少人在臉書( Facebook )詢問2人的演唱日期,準備要排假預定交通住宿。

田馥甄很少到屏東演出,縣府表示,4月 10 日終於能讓屏東粉絲看見女神本尊,享受小巨蛋等級的表演,談起對屏東的印象,田馥甄說,「一開始認識屏東是透過屏東之光 Ella ,喜歡上屏東的開闊、質樸與熱情。」

縣府表示,近年熱愛爬山的田馥甄,被問及是否會以「山友」身分攀越屏東好山,她透露「北大武山是爬山口袋名單之一,希望有機會去走走。」

白安正在籌備新專輯,縣府表示,白安對於屏東的城市印象,她形容「很陽光,天氣很晴朗,比較少有機會去,也希望大家多介紹美食」。

除「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外,屏東縣政府也將於4月1日到4月3日,在墾丁舉辦「台灣祭」活動,縣府表示,3天邀請到百餘獨立樂團,與樂迷重拾當年「春天吶喊」的音樂感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